【我:我刚刚发现我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……】
【谁?】
【我:刚刚取关的粉丝。】

© 挣扎struggle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涛】关于alpha都很稀缺这件事/1

非典型abo世界

omega相当于alpha,战斗力和各方面都很强。

alpha相当于omega,当然了,对于张涛来说,各方面不受限制。



如果一觉醒来,发现当初都是alpha的大佬们集体成了omega,是否意味着自己变异了?


不,张涛不这么认为,他只会觉得世界彻底疯狂了!


尖子班的众人都是精挑细选的alpha,没有一个omega,为的就是怕哪个小o突然之间发情了。

结果今天张涛进来后,却惊奇的发现,全班!全班都二次分化成了omega!



“你是谁?”门口旁的一个男生面色不善的看着张涛。

突如其来的话,让张涛有些不解。


大哥,我都来这快一个学期了!你36.5℃的嘴里怎么可以问出这种烧到50℃都不一定可以问出来的话!


“额……我叫张涛?”张涛自我介绍。


而就当他以为这是个个例时,他看见薛珅从座位上站起来,走向他,薄唇轻启,说了一句这辈子他都不想听第二句的话。


“我叫薛珅,这位……alpha同学,我记得你是三班的,会不会是走错了班?”


啊嘞?

张涛蒙了。


不是,薛珅,就算我平时问你的问题多了,你也不能装作不认识我吧?同学情谊呢?兄弟之情呢?


张涛默默的拿起自己的小书包,脚底抹了润滑油般,向着三班跑去。


确定了!今天的世界……变了!


别问他怎么知道!他刚刚感受到了薛珅身上散发出来的,关于omega的淡淡信息素味!


果然呀……错的不是他,是这个世界!


薛珅看着跑的渐远的张涛,眼眸微垂,瞳孔更加深邃。

这……应该是世界上仅剩的几个alpha之一了吧。

我要他成我的专属alpha……


肩膀被人轻拍了一下。

陈希面色不善,“看什么呢?”他向着薛珅视线的方向看去。

结果是无异样。


“没事。”薛珅抚去陈希的手,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……

张涛找到了自己在三班的座位。

然后发现以前的江凡在自己身边,此刻一脸茫然。

“张涛!你不是omega吗!怎么变成alpha了!我不是做梦吧……世界上alpha这么少,我居然见到了一个……”


张涛懵了……

他从书包里掏出手机,开始对这个世界进行探索,一段时间后,他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

他,一个alpha,变相的成为了自己原世界的omega!


造孽呀!


得知真相的张涛,眼泪留下来,且用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向着学校门口跑去。

因为跑的太过匆忙,让他右脚绊左脚,在地上摔了个大跤,顺便转了两圈,倒在了一个熟悉人的面前。


“哟,哪里来的碰瓷的?还是个alpha。”


是谢宇。


感谢现在是脸朝着地面,张涛疯狂的刷着shift。


匆匆从地上爬起,再次跑走了。

留下白栀子的味道在空中久久不散。


无意的撩拨,隐晦的宴请。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579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