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:我刚刚发现我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……】
【谁?】
【我:刚刚取关的粉丝。】

© 挣扎struggle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涛】关于涛的创人文学

为所有爱执着的痛

为所有恨执着的伤

我已分不清爱与恨

是否就这样~

“他们(姜凡、张涛)相恋三年之久,却因为一个叫薛珅的学神插足,爱情的小船岌岌可危。”


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

我的心破碎风化

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

无法原谅

“渣男脚踏多条船,万花丛中过,叶子沾满身。

回过头来却发现,真爱只有它!”

“好姐妹之间开始互掐,而渣男却在中间游走自如。”

“这,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!”


我们的曾经燃烧成灰烬

无所谓了吗

也许吧多残酷的童话

“姐妹们联手复仇渣男”

“一出好戏即将开场!”

“欢迎收看每周五晚八点半。《涛的诱惑》!”


“什么玩意?!”


五人看着张涛剪辑出来的视频,脸上的表情几近扭曲,但是却被良好的形象管理拯救回来。

“小涛……我觉得……我们可以……再拯救一下。”薛珅用尽量和蔼可亲的语气商量。


张涛微微一笑。

“哈,我早就知道你们的要求很高,所以,我又准备了Option 2。 ”

说着,他点开了另一个视频。




第一天

在玻璃窗上出现你的笑脸

突然间

就点燃

我的天

彩虹一片片

环绕我身边

“他们的初次相遇,是在美好的清晨。”

【谢:你撞到我了!

涛:呵,女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!】


“他们的再次相遇,是在那个雨后的天台。”

【姜:还有!我不叫喂,我叫楚、呸! 姜凡!

涛:呵,不管你叫什么,未来的日子里,你都只能叫我老公!】



这些年

无论风雨晴天你都在身边

回首间

心里面

多温暖

灯火再阑珊

等你也甘愿

“他们的重逢,是在疾驰的列车旁。”

【沈:只要你能追赶到这俩列车,我就嫁给你。

涛:呵,管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我开车把这辆列车创飞。】


“他们的不完美离别,是在凄惨的雨天。”

【希:张涛!我是你未婚妻!你居然在外面和这个小贱人在一起!

薛:你骂谁小贱人呢!你个狐狸精!

希:你骂谁狐狸精呢!

薛:谁问,我就骂的谁!

涛:你们不要再打了,这样是打不死人的!】


流星划过的夜晚

光芒是我的诺言

我学会勇敢

流星飞 带我飞

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

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

流星飞 有多美

天空银河闪烁的光辉

是我们彼此爱的交汇

“他们最终的归宿……是在一个流行划过的夜里晚上。”

“每周六晚七点半,欢迎大家来收看《和涛来看流星雨》”


……


此刻……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“额……我有一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,但是我怕我讲出来会伤了你的心,所以我决定憋着,但是我觉得憋着我会很难受,所以我打算讲出来,就是……啧……”陈希完美的展现了一出语言艺术。


姜凡觉得很六,并且不停的扣六,甚至把桌子抠出了一个六字。


谢宇已经想好下一次出国是去哪里了。


而沈杰……他已经开始选择长眠之地了。



张涛拍了拍胸脯:“就知道你们要求高,放心,我还有计划3”




【彩蛋观看创人三,只要粮票就可以。】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366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